左圆是个憨憨啊

我们不差一点点7

 巨鸽人士回归,可能的话这篇应该可以暑假完结,大家期待一下吧




“珂珂,关于这个迎新晚会你有什么想法啊”曾艾佳戳了戳旁边人的胳膊


“我也不知道,管她呢,实在没辙就随便弹首钢琴曲呗”陈珂双手摊开摆出一副无语的样子


“那我问问左左她们”


曾艾佳刚要问左婧媛就被班主任周马打断,“哦,对了同学们,忘了提醒大家,节目内容不限,人数不限,可以自由组队哦,好了,我就讲这么多大家回去早点休息哈,同学们拜拜”


“老师拜拜”众人向老师打了招呼之后就回宿舍了


—————————————————


回到336宿舍的一群人都不约而同的倒在了床上,望着天花板呼出了一个气


唐莉佳率先打破了沉默,“我们表演什么啊,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能有什么想法,我现在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好好睡一觉”郑丹妮闷闷的说


“可是妮妮,你难道不想给陈珂留一个好印象吗?”


“我也想啊,可是我的舞蹈比不过从小学到大的你和朱姐,唱歌也比不过liga,我能怎么办嘛”郑丹妮想到这更加心烦意乱


“好啦妮妮,可是你的钢琴我们也比不过啊”朱怡欣拍拍她的背安慰她


“对哈,这样吧,妮妮弹琴,liga唱歌,朱姐和我就跳舞,这不错吧”沈梦瑶睁着她的豆豆眼(别暗杀我)提议到


“可以试试”


“同意”


“加一”


—————————————————


“戴萌,你说这次的迎新晚会又会有啥样的惊喜啊”孙芮无聊的拍着篮球


“不知道,我看了今年的新生分班表,有几个挺优秀的,应该会很精彩吧”


“行吧,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回去洗个澡换个衣服去海底捞等她们吧”


“走吧走吧”


—————————————————


此时的许佳琪和张语格正在学生会办公室里住整理新生资料


“ki姐,你给我讲讲你和五折是咋回事呗”张语格一边整理一边问


“我和她,哎呀,就 …就那样呗”许佳琪越说越脸红


“就哪样啊”


“小孩子问那么多干嘛”


“好奇呗,ki姐你就告诉我嘛”tako拉着许佳琪的衣角晃来晃去


“好,停,我讲,你过来”


张语格震惊的说不出来话,半天别出一句话,“我去,这么刺激,就咬了一下,什么也没发生?”


许佳琪戳了戳张语格的小脑袋,“你还想发生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时间不早了我们出发去海底捞吧”


“好,等我收拾一下”


评论(6)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