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圆是个憨憨啊

我们不差一点点8



“口口一,跟我们一起去吃饭呗”徐子轩揽着吕一的肩膀

“对啊对啊,跟我们一起去”吴哲晗跑到吕一的另一边挤着她的同时还不忘跟莫寒说话,“莫莫跟上哈”

“来了来了,你们别挤着人家吕一了”




“哎,五折你们来啦,这儿呢,这儿呢”戴萌过去把吴哲晗拉到许佳琪旁边的座位按着她的肩膀坐下,“既然她是你的女朋友,你坐这儿不过分吧”


“哎呀,你好讨厌啊”许佳琪打了戴萌一下


“好了好了,不闹了,哎,莫莫你就坐我旁边吧”戴萌揽着莫寒的腰把她带到自己旁边坐下


“哎,徐子轩你要不要脸啊,别一天到晚黏着我们tako宝宝,我还没同意你们这婚事呢”,徐子轩一进门就朝张语格的方向走去


“你同不同意有什么关系,我们tako宝宝同意就好了,是吧tako”徐子轩埋在张语格怀里撒娇,张语格什么话也没说,只是面带笑容宠溺的摸了摸徐子轩的头


“好了好了,吃饭吧”莫寒终于看不下去了,开口打断了几人的吵闹



“我们去打篮球吧,反正闲着也是闲着”陈珂抱着手机向众人提议道


“好啊,正好可以宣扬一下我左大才子的魅力”


“得了吧你,还魅力,我看是让别人看你出糗吧哈哈哈”


“滚啊,曾艾佳,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四个人打多没意思啊,等我把阿昕叫上”


绝世金瓜


YYQ:@紫菜xixixi  来打篮球啊,我们在篮球场等你


紫菜xixixi:算了吧,羊姐不让我去


我才不虚呢:怕什么,你个妻管严


请叫我沈总:就是就是,叫羊姐一起来就好啦


多喝热水:把羊姐叫去就好啦,你怕什么,难道你做贼心虚?


紫菜xixixi:我才没有,你别乱讲,等会羊姐知道了就又要生气,行了,我马上过来


多喝热水:还说你不是妻管严


紫菜xixixi:我才不是,我这叫尊重懂吗?哦,你怎么会懂呢,你这个单身狗


多喝热水:?张昕你讨打



“哎,我们刚吃完饭,要不去操场散步消食吧”


“好啊,我们走吧”


四人刚到操场就听见一群女生的尖叫,好奇心驱使着众人朝这声音来源的方向走去,篮球场周围围了很多人,好不容易挤进去,却又被挤了出来


许杨玉琢看到了四人,给她们打招呼,把四人带到自己这边坐下闲聊


忽然一声欢呼,原来是曾艾佳进了球,臭屁的向左婧媛炫耀,果不其然换来了一个白眼


左婧媛站在离三分线不远处,逆着光,身上穿的是一套白色球服,竖着高马尾,头上带着发带,少年感十足


陈珂把球传给左婧媛,左婧媛也没有辜负陈珂的心意,一个漂亮的三分,看的唐莉佳移不开眼


一直在抢篮板的袁一琦从沈梦瑶刚进操场就注意到了她,沈梦瑶刚刚对左婧媛笑的那一幕她全都看在了眼里,嫉妒心上头 抢过刚刚刷过篮网的篮球,一个转身绕过张昕学着左婧媛刚刚的动作也投了一个三分


篮球投在了篮板上,朝着唐莉佳她们的方向弹去,克唐莉佳还沉浸在左婧媛的三分中,等回过神来时篮球已经是不偏不倚的砸在她身上的时候了


过分的疼痛使她忘记了叫唤,瘫坐在地上不知该怎么样,就在沈梦瑶她们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左婧媛朝她们跑过来,跑起唐莉佳就往医务室跑,看着左婧媛着急的模样,唐莉佳觉得好像也没那么亏,至少她还有左婧媛



“哎不是,是不是少了两个人啊,钱蓓婷和孔肖吟呢?跑哪去啦”孙芮抱着酒瓶不满道


“这还用想,肯定是过二人世界了呗,真是不懂,怪不得找不到女朋友”戴萌嘲笑


“你懂这么多不也还没找到嘛,大哥莫说二哥”孙芮反击


“我?我这不是在追嘛”戴萌撇过头,戏谑地看着莫寒


莫寒受不住她炽热的目光于是开口转移话题,“饭也吃得差不多了,我们玩游戏吧,要不就国王游戏吧”


“好啊,正好今天两位主角都在”



孙芮把牌发下去,众人看到牌都是不一样的表情


“哈哈,我是King”孙芮激动的把牌亮出来,控制不住的大笑


“先来点简单的吧,别一上来就太刺激了,3和5贴身热舞,2和4同时叼着一个杯子深情对视”


“这还不刺激啊”戴萌惊讶的问


“怎么,是你啊戴叔叔”徐子轩作死的问


“当然不是,可是孙芮你别忘了你也有一张牌”


“怎么可能会是我,来吧大家,大胆点承认,都认识这么多年了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我是3”莫寒把桌子上的牌翻开


“噢,喊寒”


“那个,我是5”张语格把牌举起来


“没关系的tako宝宝,两个O是不会有结果的”


“谁是2和4啊”


“我是2,谁是4啊”吕一看了一圈发现没人举手


“不会是你吧三哥哥”许佳琪把牌翻开,“果然是你哈哈哈哈,幸运之神眷顾你啊,脸疼吗?三哥哥”孙芮僵在了原地


“来吧来吧,我期待好久了”



“悄悄地  今晚相遇这里

不要向任何人提起

要保密

悄悄的  来到隐秘之地

要保密

接下来  做什么事情

Ah  月光在辉映  这般妖娆

Ah  云雾变得浓密  邀请了你”


莫寒轻抚张语格的脸,张语格则直接楼上莫寒的腰,一曲完毕众人直呼刺激


“三哥哥到你了,不会害怕了吧”徐子轩的话里带着调侃的意味


“怎么可能,我来就我来”


两人相对而立,吕一嘴里叼着纸杯,里面装着酒,孙芮微微弯腰轻轻含住了纸杯的另一边,刚刚对上眼神孙芮就想移开,可又好面子生生地憋红了脸,吕一呼出的热气全都打在孙芮的脸上,使得她的脸又红了一个色,孙芮觉得这一分钟格外的漫长,伴随着自己越来越快的心跳声才停止


“呦,三哥哥,脸怎么这么红啊,你不行啊”


“别贫,继续吧”



“这一轮的King是我哦”徐子轩摇晃着手里的国王牌


“这次就一组吧,1和6亲一个吧,是嘴巴哦”


“牛哇牛哇,不愧是洛洛”戴萌表示赞赏


“那个,我是6”许佳琪的脸上带着不自然的红晕


“咳,我是1”吴哲晗缓缓举手


“哇靠,刺激了刺激了”孙芮起哄


“那,来吧”吴哲晗倒也不含糊


吴哲晗说完就缓缓靠近许佳琪,两人在碰上的那一刻都不约而同的闭眼细细感受这个吻,耳边也自动屏蔽了周围好友的尖叫,此刻仿佛这个世界只有她们两个人


评论(4)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