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圆是个憨憨啊

她不爱你1


两年前

李姗姗和左婧媛坐在学校的长椅上,忽然之间左婧媛开口了,“册子,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她笑起来温柔,是一个很好看的学姐”

“那她叫什么名字,是我们学校的吗,高几啊,在哪个班”李姗姗的问题脱口而出 她早就觉得左婧媛不对劲了

“高三五班,成绩很好,是我们学校的,她叫唐莉佳”左婧媛说出名字的那一瞬间眼里有星星

“左婧媛,我也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女孩子,叫罗寒月,高二四班”李姗姗对着左婧媛吐露心声

“我知道她,她不是在和八班的那个梁娇谈恋爱吗,你打算怎么办”左婧媛望着李姗姗叹气

“所以我才不敢把对她的喜欢表露出来啊,一点都不能”李姗姗说这话的时候眼里好像有泪花

“那我们还追吗?”李姗姗看着左婧媛

“追,不努力一把怎么知道结果”

—————————————————

“嘿,李姗姗,我问过四班的人了,罗寒月和梁娇分手了,好像还是罗寒月提的,你可以追她了”左婧媛拍了拍睡觉的李姗姗

“真的吗,太好了”李姗姗从课桌上撑起来

“你有没有她的微信哦,要我去帮你要吗”

“我还没有哎,那你有唐莉佳的微信吗,没有的话我去给你要吧”

“好,唐莉佳应该不认识你,我给你写一张字条吧”说着左婧媛就撕了一张纸下来,拿笔写下一排字,便给了李姗姗“去吧”

李姗姗拿着左婧媛给自己的字条去了唐莉佳所在的班级,随便抓了一个人就问“唐莉佳在吗,可不可以帮我把这个给她”,那人接过字条走到唐莉佳的座位就给了她

唐莉佳打开字条是嘴角的上扬连她自己都没发觉,她起笔在纸上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起身走到门口,这些动作一气呵成

“给”唐莉佳把字条递给李姗姗

“谢谢姐姐,我先回班啦,姐姐拜拜”

李姗姗说完就跑

另一边的左婧媛也已经要到了罗寒月的微信,两人在走廊相视一笑便明白了所有,两人把字条交换,各自加了微信

“唐莉佳是不是特别好看”左婧媛拉着李姗姗的胳膊问

“还好吧,比罗寒月差一点”李姗姗向外边看,好像罗寒月就在外面一样

评论(2)

热度(7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