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圆是个憨憨啊

我爱你


  #be误入

#liga视角

#有点ooc

“佳姐,最近不是最佳拍档在报名嘛,你准备跟谁参加啊,还是奶盖吗?”,小乔手里捧着一杯奶茶一边喝一边问我

“我吗?不知道,还没考虑好要不要参加”,我摇摇头回答她

人选嘛,其实不是没有,她会同意嘛…


“嗨!左婧媛,你在干嘛”,我给她发了消息,但她过了好久才回我

“刚刚在排练,有事吗?”

她好像不是很想跟我聊天的样子…没关系,加油,小佳,你可以的

“那个…最近不是最佳拍档在报名嘛,你有人选了吗?”

“要是没有的话…”“我报名了”

哦,要是没有的话…你看我怎么样?


她已经放下了吗…

“哦哦,好的,能告诉我是谁吗?”

“陈雨孜,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去练舞了”

“没事了”

 她变得越来越有事业心了,真好

这应该是我们的最后一次对话吧…


她在口袋官宣了

“现在和我的搭档在一起,她很温柔很善良很漂亮  她就是独一无二的  @陈雨孜”

我该高兴的啊,她在慢慢变好,交了新朋友,可是…怎么心里就是堵得慌呢


她的手上一直带着陈雨孜的素戒,听陈雨孜粉丝说,陈雨孜的戒指从来没借给别人戴过,而左婧媛的举动,除我之外的第二个…


今天我收到了袁一琦的助演邀请,她问我要不要去助演她的生日公演,我想,她肯定会在吧,我答应了


在后台我看见了她,她跟王奕她们围在一起吃东西,出于礼貌我过去跟她们打了招呼,王奕让我坐下跟她们一起吃,我拒绝了,因为我看到她从我过去后明显的不自在


我找了一个角落坐下化妆,从镜子里看见她跟王奕说说笑笑,笑的好明朗,我好像看到了以前的她


该我上场了,她会看的吧


“不想说太明太清太确定”

“你 在我眼前”

“凝结了空气”

“只想占有你”

左婧媛,我只想占有你,可我不能了…


结束了我回到了后台,她在低头在手机,偶尔跟王奕她们讲话

奶盖给我发了消息,说我唱的很好

我也想听你说我唱的很好


今天她好漂亮,在舞台上闪闪发光


小孩儿,你离开我之后变得越来越好了


“look  out啊,我不会跳啊”

你是不会嘛,是跟我跳过之后就不会了


下台之后,她就不见了,听郝婧怡说,她是去陪陈雨孜吃饭了,也是,她的拍档嘛

可是心里还是好难受


“ligaliga,没事吧,不舒服吗?”朱怡欣拍了拍我

“哦,没事,怎么了吗?”

“上台去跟袁一琦合影了”

“好,马上”


嘟嘟嘟

“喂,瑶瑶,怎么啦”

“今晚要不要一起吃饭啊”

“好啊,在哪吃啊”

“哥老官吧,你下班之后直接过来,我马上打车过去”

“ok,我快下班了,那待会见”

“拜拜”


下班之后 ,我打了车去了哥老官,瑶瑶已经等我好久了,菜已经上齐了


“等久了吧”“没有没有,我也才到一会儿,我们先吃吧”


吃到一半,瑶瑶问我要不要小酌一杯,我本想拒绝,可是又想到今天发生的事便又答应了


我喝醉了,明明没喝多少,瑶瑶送我回了酒店就走了,我一个人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回想着我们的过去,还记得她有一次喝醉,黏糊糊的搂着我撒娇,抱着我不放,嘴里嘟囔着 ,学姐不要走 

真的好可爱,好喜欢,可是我把她弄丢了


我去浴室卸妆,刚把脸洗干净抹上精华液边看见她在口袋发了几张她和她拍档的亲密照


她以前也总是这样让我抱着她 也是这样得意的表情


抱在一起的两个人手上一样的戒指,差不多的妆容,她们应该在陈雨孜的房间拍的吧

  

突然间心脏好疼,我捂着心脏蹲下,抱住膝盖,泪水不自觉的滑落


左婧媛,你不要我了…


你怎么不要我了啊…


你真的不要我了,你做鬼好不好…


你还没搞懂我是个怎样的人呢,怎么就半路放弃了啊…


我还没开演唱会呢,你还没做我的vip听众啊…


左婧媛,我爱你啊…

评论(8)

热度(381)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